五榖雜糧之王

黃金養生 X 蕎麥漫活

人因工作繁忙而步調越來越快,在生活飲食大家變成速食文化,喜愛吃重口味、精緻食物、醃製物,導致身體亮紅燈
身體出現狀況,才讓人意識到健康飲食的重要性,逐漸地注重食材營養攝取
黃金蕎麥富含豐富的營養素、蛋白質、維生素群、膳食纖維...等等,顛覆傳統烘培印象,多樣化的食品呈現
已讓黃金蕎麥成為養生世代的新寵兒

經營理念

「用堅持 將最好交到客戶手中」

品牌精神

以人為本
體認土地感情

創辦人『林家寶』先生本著農家子弟出身,對玉井這塊土地擁有深刻的情感,便以「玉民」為品牌之名。 並十分重視台灣黃金蕎麥被賦予的使命感,希望在地人做在地事,強調產地保證的認同感,增加消費者信心,傳達「關懷台灣土地」的品牌精神。

品牌精神

自然栽培法
保留營養價值

為了呈現完整蕎麥養生價值,契作時以自然栽培法種植,全程不採用農藥。
以「養生無負擔飲食哲學」概念研發出麵、醬、茶、餅等多元主題,將黃金蕎麥成各式食品及原料,不斷推陳出新融入大眾飲食文化中,直接成為餐桌上的美味。

       
品牌精神

拓展全球
引領世界蕎麥風潮

占全台所有產量的95%以上,位居蕎麥產業的龍頭地位。
臺北101、新竹大遠百、台南夢時代、全省HOLA、南仁湖高速公路休息站,台灣各大據點,更往國際拓展包含: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加拿大...等,23個全球銷售據點。